郝龍斌還我錢 史上最大布條前進北市府 童仲彥 高嘉瑜 蔡易餘 陳泰源聯手

拚民黨市議員初選 新人搶曝光 2010/03/16

年底五都議員選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提名採取全民調,為了爭取提名新人搶曝光,瞄準市政議題、缺失猛打,有的採取新人聯盟聯合造勢,不惜跟警方衝突,也有單打獨鬥,拚造勢提高知名度,就為了擠進提名名單。

由童仲彥領軍的4名議員擬參選人拉著巨幅布條就往市府裡面闖,警方當然不放行,硬的不行,來軟的,就將寫的「郝龍斌,還我錢」的布條橫躺市府大門前靜坐,總算市府有回應,來接陳情信,4個選區、4名新人參選人組成「郝浪費新人討錢聯盟」,主打市政缺失,幫納稅人要錢爭曝光。

有團體作戰,也有單槍匹馬,美牛爭議、吃牛糞漢堡的朱政麒也打算參選,背心印著牛糞博士,拿鮮花要給新上任的勞工局長,打的是捍衛勞工局派遣工權益。

拚民進黨初選,拉高知名度,新人鴨子滑水猛造勢,為的就是那張黨提名的競選門票。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