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用一年的薪水登記民進黨薪水 換服務的機會

民進黨除了辦市集籌募競選經費,腦筋還動到年底要參選五都市議員的人身上,過去參加初選,只要繳交40萬費用,這回加上保證金,一口氣提高到60萬,其中50萬不退還,這樣的新規定,不僅新人喊窮,現任市議員也得趕緊標會,籌經費!

會都還沒最後一期,劉耀仁趕緊搶標,因為4月得繳交市議員黨內初選費用,真的吃不消,過去民進黨規定,參加初選,登記費加民調費用40萬,但這回,登記費增加10萬,還多了一筆10萬元保證金,一口氣提高到60萬元。

民進黨黨內初選不再採用黨員投票,讓黨員費收入減少,年底拼選舉,沒錢怎麼行?民進黨除了辦市集募款,只好把腦筋動到要選舉的人身上,但別說現任的喊窮,新人更是凍未條。

拼初選,要參選的中正、萬華區擬參選人童仲彥,猛搭市政議題爭曝光,免得繳了60萬初選費用,白忙一場,荷包又大失血。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