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自行車道 未完工就建議要廢止 可是郝就是霸道

這是2009/6/19的報導

台北市的通勤族最近經過敦化南北路時都發現塞車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這裡正在進行自行車專用道施工,將來不但汽機車道縮減、汽車停車格取消、無法臨時停車,我們請單車族試騎一趟也發現處處危機,這條造價將近1億的單車專用道會不會成為台北市交通惡夢,民眾一起來檢驗。

看到這段自行車專用道,老伯罵到不行,敦化南北路很多地方都還在施工,很難想像,機車、汽車、公車可能以後都要這樣擠在一塊。 請來單車族試騎單車道,經過這虛線,小心,因為停車格里的機車可能隨時從停車格衝出來,只要是劃虛線的路口還得當心汽車經過,到了敦化國小前的家長接送區,汽機車都能停進來,單車有路走嗎?像這樣一不小心還差點被轉彎的公車撞到。 單車道完工後,計程車、公車在外側臨時停車,路將更窄,私家轎車將無法在路邊停車,連停車格也取消了。 北起民權東路、南到基隆路的自行車專用道經過重要商圈,更要南北聯絡休憩水岸,全長4.6公里,有擴大內需預算、有營建署補助,也有自行車道工程經費,斥資近億元,平均每公里造價超過2000萬。 台灣人行道窄容不下單車,路中樹蔭下規劃單車道,市府認為使用上不方便,在敦化南北路上開闢自行車專用道,會是成功的創舉,還是失敗的開始,市民去走一走感觸會很深。(民視新聞童仲彥、蔡枘埏台北報導)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