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雨就淹 敦化自行車道釀禍

日前台北市議員才質疑施工中的敦化自行車專用道施工不當堵死下方的排水溝,果然下午一場雨就造成敦化南路二段積水,還一度淹到了人行道,附近商家擔心星期六颱風帶來豪雨,後果將不堪設想。

台北市下午下了場雨,雨勢並不大,敦化南路二段竟然就淹水了。 敦化南路正進行腳踏車專用道工程,路旁的服飾店老闆娘指著積水地點直說下小雨淹大水。真的不可思議,一場小雨讓水淹到人行道,工程用木板漂了上來,路上一片亂。 施工警戒線只圍了一半,工程用的木板還可能絆倒人,雨已經停了好幾個小時,水溝蓋裡還積滿了水,日前議員才踢爆這是灌漿回填的死水溝,市府當場承諾會改善,結果一場雨水馬上讓這承諾穿了幫。(民視新聞 童仲彥、邱紹揚 台北報導)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