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弊記者童仲彥迫使郝廢敦化自行車道

早在敦化自行車道動工之初,台灣阿童─童仲彥就一直建議郝市府要懸崖勒馬,但是郝頑固還是硬幹到底,從施工期間到完工後,敦化自行車道問題不斷。不但讓交通大亂,更頻頻傳出安全問題,市民生命、生活受到嚴重威脅,民怨沸騰。

童仲彥在臉書發起「敦化要路平、單車林蔭行」活動,準備在四月敦化南北路進行路平專案時,串連抗爭。郝禁不起壓力,因選票考量,緊急跳車,敦化自行車道形同廢除,但對早已滿目蒼荑的敦化南北路卻置之不理。錯誤的政策,讓市民平白損失上億元,郝龍斌還我錢!郝下台,關起來!

媒體的力量,一連串的報導,終於迫使郝廢了自行車道,童仲彥希望以一樣的精神,進軍市議會,為市民把關,不讓市府再亂花錢。

 敦南自行車道4/12汽機車通行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