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10:00郝爛的公車道 易童(一同)拆除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馬留下的爛攤,郝爛卻無法處理,任憑佔用一線車道,造成台北火車站週邊大塞車交通大亂。郝不做的,我們易童(一同)來做!中山大同市議員參選人「易」─宅男律師蔡易餘,和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童」─台灣阿童─童仲彥,將聯手動用重型機具,為郝爛擦清馬屁,為市民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3/26上午10:00,易童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易童將揭發公車專用道閒置不用的弊端,不褒郝麻痺破壞市容,舉凡公車道上的佔用用,得徵收所謂「景觀費」的「廢物」,呼籲市民「易童」拆除,把這些大而無當,養蚊子吸納稅人血汗錢的郝浪費「廢物」,全數拆除還給台北市政府。以「易童」兩人的重量性作為,相信能為市民一吐怨氣、鳥氣,馬要郝爛,馬要郝亂來,市民應「易童」堅督,新人新希望,郝龍斌不要再把人民「莊孝維」,「郝龍斌,還我錢」!讓我們「易童」拆掉破壞市容,「易童」廢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易童」前進市府,「易童」發出人民的怒吼!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