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10:00 龍山寺ECFA連署 14:00郝爛的單車道

新聞稿

郝爛的自行車道,易童好危險,戰車追殺小鷹號!

台北市長郝龍斌斥資上億打造敦化南北路自行車專用道,卻讓原本美麗的敦化南北路面目全非。自行車使用率極底,專用道規劃不良,造成週邊交通路線打結,大塞車,安全事故頻傳。不但單車族不敢騎,車道被迫縮減,更讓機車、汽車、機車擠成一團,險象還生!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區擬參選人童仲彥在擔任民視記者期間,曾針對敦化自行車道,進行一連串深入報導,從施工前、施工期間到完工後,指出種種弊端,要求郝懸崖勒馬,但郝就是麻痺,郝霸道一意孤行。

年底選戰將屆,郝龍斌緊急宣布敦化自行車道於星期一到星期五開放汽機車行駛,只有週六自行車道才屬單車族專用,此舉等於是在選票壓力之下,不負責的廢除敦化單車道。3月27日,是郝龍斌宣布此政策後,敦化自行車道首度再歸單車族專有,但以自行車道過去的經驗,這個週末必又將是危險混亂的一天!

首先,敦化自行車道以水泥路面銜接柏油路面,原本中間是灌入灰色填縫膠,但卻品質不良,在風吹日晒雨淋下,成了一條小細縫,很多穿高根鞋的婦女在這扭傷。市府圖方便,公然違反施工標準,用瀝青將縫細補起來,現在這裡卻成了條凹陷不平的大水溝,更多機車騎士和行人在這跌倒。再來,市府緊急拆除分隔緣石,路面卻重未整修恢復,自行車道上的塗漆脫落,破爛不堪,這種路,郝龍斌還要給市民騎單車嗎?星期六,郝龍斌能保證汽機車不會像從前一樣闖入自行車專用道嗎?

為了突顯敦化自行車道的弊端,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將騎乘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標售的「小鷹號」,實地體驗這車道有多不平,多破爛,真的「郝」危險!台市議員中山、大同區擬參選人蔡易餘則將出動選舉戰車,把大貨車開上自行車道,突顯警察視若無賭的老問題。敦化自行車道真的郝爛,讓市民「易童」曝露在危險中,有多少腳踏車「小鷹號」,要這樣被大型的「戰車」擠壓、追殺?市民的心聲,蔡易餘、童仲彥「易童」說出來;市民的權益,我們「易童」爭取;郝龍斌郝浪費,「郝龍斌 還我錢」,我們「易童」站出來!

時間:3/27 14:00
地點:敦化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 馬屁裝置藝術處集合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蔡易餘(中山 大同) 童仲彥(中正 萬華)敬上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