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10:00迪化街ECFA公投連署

新聞稿

 

阿扁獄中連署 ECFA 要公投

阿扁創意 宅男律師化身「少年阿扁」

 

 

「蓬萊島輔選平台」3月27日在龍山寺進行反ECFA公投連署,近五千民眾參與,盛況空前。在台灣阿童─童仲彥所在選區中正、萬華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後,反ECFA公投連署將於3月28日(日)10:00移師台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和霞海城隍廟前廣場。

 

為了力挺反ECFA公投連署第二站所在地(中山、大同)參選人蔡易餘,阿扁總統特別選在這個地方,公布他在台北看守所裡親筆簽下的反ECFA公投連署書。現場將擺放巨型阿扁親筆連署書,激勵民眾踴躍參與。蔡易餘在3月25日(四)前往北所時,阿扁總統靈機一動,特別談到蔡易餘的求學背景和他極為相似,兩人同為台大法律系畢業,扁在求學時考上律師,易餘在畢業後就高中律師;扁為美麗島事件辯護,蔡易餘則為陳明文、蘇治芬的司法不公案辯護。扁看到蔡易餘,就好像看到年輕的自己,建議「宅男律師」蔡易餘改以「少年阿扁」為參選口號。

 

包括「少年阿扁」,目前「蓬萊島輔選平台」在台北市共有五名參選人,分別是江志銘(內湖、南港)、台灣阿童─童仲彥(中正、萬華)、蔡易餘(中山、大同)、柯景昇(大安、文山)、許家蓓(松山、信義)。將來五虎將將聯合競選「易童家銘昇(一同尬名聲)」、「有志易童(有志一同)」拼勝選。

 

「蓬萊島輔選平台」反ECFA公投連署

時間:3/28 10:00

地點:台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和霞海城隍廟前廣場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江志銘(內湖、南港)

童仲彥(中正、萬華)

蔡易餘(中山、大同)

柯景昇(大安、文山)

許家蓓(松山、信義)

敬邀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