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10:00 深山林內 ECFA 黑箱作業賣台灣 有志易童來揭發

深山林內 ECFA

黑箱作業賣台灣

有志易童來揭發

 

              直擊ECFA賣台現場

 

ECFA令人詬病的,就是國、共兩黨始終拒絕具體說明ECFA條約為何,不敢接受人民檢視,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說ECFA是「讓利」,但究竟是讓什麼利,還是根本是「讓步」,我們依然霧煞煞,就連傳出3月31號跟4月1號協商,仍拒絕讓台灣人民參與協商,台灣人民有權知道ECFA是啥? 台灣人民拒絕不平等條約,堅決反對黑箱作業、密室閉談。

今天,【扁辦秘書長】江志銘(內湖、南港)與【台灣阿童】童仲彥(中正、萬華)、【宅男律師】蔡易餘(中山、大同)除了強調反ECFA公投聯署外,更要揭露海基會ECFA第二次協商會議大溪別館賣台現場實況,我們潛入深山林內,發現竟然此地早已部署完畢,除了有大量警力與維安拒絕外人進入,兩旁是灑大錢購買的盆栽花籃,為捧共產黨LP,金馬政府還搞起金馬獎星光大道。深入一點,我們更看到裡頭放置了一箱又一箱的紅酒,其中還有已經開瓶喝完的,顯然國共早有默契,說協商騙騙台灣人民,只是形式意義罷了。

江志銘、蔡易餘、童仲彥有志易童,聯手出擊揭露黑箱現場,並【現場公布大溪別館現況錄影】,告訴台灣人這兩天骨子裡就是成功賣台的慶功宴。

 

        歡迎記者蒞臨採訪

時間: 99年3月30日星期二  上午十點

地點:蔡易餘競選總部(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116號之1)

聯絡人: 蔡易餘  0928778333 02-25860609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