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刊登不合法 北市競選看板月底前全拆

競選偷跑,4月底前北市競選看板全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還沒開打,台北市街頭已經出現不少市議員參選人的大型看板,但根據規定,選前兩個月才能刊登大型廣告,因此從4月1日開始,建管處已經開始拆除,不少花了大錢租牆面、買廣告的參選人叫苦連天!

大大的名模隋棠旁邊怎麼出現了個男人?就這麼靠在她的腋下看起來好不雅,原來這是市議員的參選廣告。不過,似乎有點引人遐想,建商發現後趕緊出面橋,拜託參選人的位置稍微挪一下。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表示:「我們在那裡本來要做一些文宣設計,比如說我們可以說什麼,哇…好臭!是你還是淡水河。」

不過,現在事情更大條,因為依照法令規定,現在不是選舉期間,這些參選看板 通通不合法,建管處在4月底前全部都要拆。北市議員參選人、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說:「慘兮兮,可能很慘,租金都付出去了!」

據了解,蔡易餘上個月才開開心心放在國民黨對面的看板,現在只剩下空蕩蕩的牆面,他實在覺得很心疼,因為光是看板成本就花了10多萬元,加上一個月上百萬元的租金,還有違規罰款,年底選戰都還沒開打,就先失血約160幾萬元。

蔡易餘收到公文後本來想自己動手拆,沒想到建管處搶先一步,這下賠了夫人又折兵,他只好趕快搶救剩下幾面還沒被拆的看板,能救多少是多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黃逸民)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