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綠不拆藍 沒公文就要拆看板 童仲彥告郝市府毀損

16號上午九點到萬華祖師廟旁,本來是要關心郝市府拆我看板的事,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違法亂紀的毀損事實。

我無意要無難拆除工人,畢竟他們只是聽命行事。但施工單上,竟然清一色都是民進黨的初選擬參選人,其中,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我的名字是臨時用原子筆寫上去的,連個文號也沒有。我不知道,為何郝要特別找我麻煩,國民黨真的郝怕童仲彥嗎?我從擔任媒體人開始,就不斷揭發郝市府的弊案,他們看到我的宣傳品,一定特別刺眼,竟然能不經舉報,我一張公文都沒收到,就直接拆我看板。

我不斷要求到場的市府人員出示拆除公文,才看到一張16號臨時填的單子,完全是用手寫的,副本說要發給童仲彥,但連打字都沒打,公文程序沒跑,我當然不可能收到文,程序都沒走,竟然敢如此膽大妄為,拆我看板。

為了打壓童仲彥,郝市府瘋了!我當場報警,漢中派出所副主管來了,他也說,沒公文就拆東西的確不對,但工人壓力很大,不能不拆,還說,他不想丟了工作。我當場告發施工人員,特別是都發局承辦人員章宏旭毀損,近日內有機會,我會直接找上郝龍斌。這個郝霸道、郝戒嚴的城市,如果再不換市長,人權將被無盡的踐踏,台灣人爭取了幾十年的民主,在北市無限擴權的內規、不講程序正義的任意執法下,已經蕩然無存。台北市民不造反,真的不行了!一切的造反,不一樣的未來,就從手中的這票開始。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