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踏台灣司法 張銘清騎馬來

 

張銘清來台 再度被嗆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昨天上午在台北實踐大學參加學術研討會,再度遭到綠營人士抗議。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進入會場舉海報嗆聲抗議後,被校方人員架離。

童仲彥遭校方人員帶離會場後,堅持要將抗議文宣交到張銘清手上才肯離去,最後經妥協,將標語「踐踏台灣司法、張銘清騎馬來」貼在張銘清稍後拍照的座位上才離去。

不過,校方在開幕式結束全體合影留念前,將貼有標語的座位搬離,結束此段插曲。

媒體問張銘清又有人抗議是否受到驚嚇,張銘清表示,「這怎麼會嚇到?我不至於那麼脆弱,我上次來的那個(台南藝術大學演講,還有人衝上來)抗議還更厲害。」

他說,「我理解這種行為,抗議者有他自己的考量,想達成什麼目的,但我不認為這是合適的方式。我們是學術研討會,你有什麼意見就來發表,無關學術的就沒有必要到這兒來。」

針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推擠張銘清被判刑一事,張銘清說,他尊重台灣的司法。台灣人大多知書達禮、熱情好客,上次事件也有百分之六十八的台灣人認為不應該,因此「不能因為一個人感冒,大家就要吃藥」。

張銘清此次是應實踐大學舉辦「第十五屆海峽兩岸中國現代化學術研討會」,率大陸廿名專家學者與台灣方面的學者,就兩岸文化產業、繁簡體文字、儒家思想研究、兩岸重大自然災害預防救助等議題進行研討,會議議程兩天,今天結束後將往中部走訪,但不會到台南。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