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護中國小狗官 台灣警察變中國公安 向童仲彥施暴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蓬萊島連線「有志易童」、童仲彥、蔡易餘、江志銘昨日一起赴桃園鴻喜山莊抗議ECFA

的準備會議、抗議進行中竟然遭到警方的攻擊、童仲彥表示他一個人受到數十名警察的攻擊、除了被身體被抓手臂被扭外警察還用膝蓋頂他的腰部,害他今天起床時全身痠痛。阿童也表示這些值勤員警很也可憐所以針對法律的部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將委由蔡易餘律師來負責後續事宜。

昨天受到警方推擠而眼鏡飛掉的立委郭榮宗指出、他昨天到現場抗議ECFA卻受到警察的暴力攻擊、我們繳交稅金來讓警察打台灣人真的是很無理、而且最離譜的是昨天竟然有警官配戴廣東公安的領帶夾進場、台灣人辛苦繳稅金養的警察去大拍中國的馬屁、馬政府根本是已經投降中國了。

昨天也到現場抗議的蔡易餘律師則說警方封鎖的道路並非為鴻喜山莊的私人道路、警察亂封路導致人民的權益受損、他並強調這種中國芝麻綠豆大的小官來台灣就亂封車路、亂打人,哪天要是中國真正的大官虎來了還得了!

「有志易童」、童仲彥、蔡易餘、江志銘表示針對反ECFA除了行動到現場抗議外還會持續推動反ECFA聯署公投、號召更多人民來對付賣台馬政府。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