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Q版T恤新發行 共「童」衝!衝破「郝」爛!

 

 

8月12日下午一點,阿童Q版T恤送到服務處啦!心雅郭老闆娘助娘姊冒著大雨,扛著重重的一箱走過來,真是辛苦,我和助理趕緊過去幫忙。

 

專業設計Betty的作品果然亮眼,大夥等不及,全把『共「童」衝!衝破「郝」爛』T恤穿上身。來留影吧!我和單親媽媽是正面代表,至於伊森「改變從童開始」,選擇藏起俊帥的臉龐,因為,他不想讓網友們圓夢!不!是夢……碎……哈哈哈!

 

阿童會設計這款T恤,是因為實在受不了郝笑兵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路平專案路真要平……郝爛什麼都要台北市民等到2014年,我們不能等了,要把憤怒穿上身,共「童」衝破「郝」爛!

 

「改變從童開始」,贊助改變的力量,一「童」衝破「郝」爛,歡迎您到阿童服務處(桂林路120號 台灣路27號)選購這這件嗆郝T恤,男女尺寸應有盡有。

 

或請您郵政劃撥政治獻金專戶小額捐款(還有送阿童CD喔!)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播50159470

 

阿童T恤設計理念:航海王 魯夫 給我肉 阿童

 

奇摩拍賣:郝龍斌潮T─共「童」衝破「郝」爛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