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花博趕艋舺公園遊民 郝讓毒瘤擴散變郝大、更大

8月最後一天,郝笑兵為了花錢博覽會,突然動了根不對勁的筋,決定把艋舺公園的遊民通通抓起來!不!是通通趕走!

 

晚上11點,阿童來到龍山寺前,遊民還在。

 

11點後,警察不再趕遊民,很多遊民又回到艋舺公園,稍微被嚇到的遊民,移到一旁的騎樓下,阿童不怕死的,在宣傳車上,延路拍攝,天呀!就像當兵時的大通鋪躺成一排。

 

更多膽小的遊民,決定搬家!這是台北火車站,大門裡裡外外都是遊民的身影。

 

什麼?三百名艋舺遊民進駐台北火車站,這遊民老兄是在吹牛嗎?阿童從台北火車站的地上走到地下,停車場旁有遊民,往前走,這小空間也有遊民,再往前,又有遊民躺著,這就是郝笑兵的遊民收容所嗎?

 

阿童不是在為遊民請命,而是對郝笑兵的粗暴感到不可思議!如果遊民是毒瘤,那麼郝的粗暴,就是讓毒瘤長得越來越大、長得郝大郝大的養份。沒有配套措拖的圍堵將讓遊民這洪水「潰堤四溢」。郝讓遊民擠爆火車站,郝讓遊民睡到你家門口,他們內急可能隨處便溺,他們喝醉可能打架亂砸,婦女敢經過嗎?小孩早上一出門,不會嚇到嗎?郝笑兵,你不再郝笑,真的郝無能到郝氣人!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