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自由時報:阿童扮包公肅郝貪+10分鐘完整爆笑版(南方快報)

十分鐘完整爆笑版(南方快報)

 

台北市新生高、花博弊案進入司法程序,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右)、江志銘(左)與支持者三十多人,昨天上午到市政大樓前上演「肅郝貪」行動劇。童扮演「包公」,審判由江扮演的「郝亂花」,諷刺郝以超乎行情的採購價格推動新生高、花博工程,涉及貪瀆、圖利;審案結果比照前總統陳水扁弊案,把郝亂花送進看守所關到死,把市民廣場改稱反郝貪廣場。(圖:記者方賓照/文:記者陳璟民)

 

超爆笑 改編歌曲

 

 

檢未搜郝辦公室 綠嗆雙重標準

〔記者李欣芳、陳慧萍/台北報導〕最近司法案件多,民進黨中常會昨天討論政治人物的司法案件,舉過去檢調動輒直接衝進民進黨縣市長辦公室,直接押人,質疑檢調這次卻未對郝龍斌的市長辦公室進行搜索,辦案對待藍綠的標準不同。

憂心司法淪為政治工具 影響選舉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也表示,檢調偵辦新生高弊案值得肯定,不過兩週的時間足以湮滅證據,檢調動作慢半拍;邱議瑩也質疑,檢調為何只搜索北市府新工處,難道市長、副市長的辦公室是禁區嗎?檢調是主動給台北市長禮遇嗎?

邱議瑩呼籲檢調應徹底調查,揭露真相,不要只是做做樣子;立委黃偉哲也強調,司法不該有選舉假期,不能為了某人選舉,就遲不辦案或者輕輕帶過。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認為,國民黨五都選情低迷,他研判司法將會打壓綠營人士,像他過去就被多次打壓。雲林縣長蘇治芬、前嘉義縣長陳明文昨也以自己曾遭檢調搜索、被司法迫害的實例,直陳司法打壓綠營人士。

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說,台灣民眾對司法的信任度不高,司法對待藍綠陣營應有一致標準,民進黨不希望司法變成政治打壓的工具,影響五都選舉公平性。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