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正義揭弊 阿童參選登記─包公審郝小兵及舊瓶妹

 

包公.郝蘇拳 登記參選很拚! 2010/09/16

台北市選委會門前,今天又是熱鬧滾滾,參選人登記依舊是花招百出,火大聯盟號召支持者,大跳改編過後的花博舞,反諷市長郝龍斌承諾跳票,也有民進黨參選人童仲彥巧扮包公,想為市民維持正義,花招十足。

市議員參選人與支持者,組成「花博天寶團」,跟著改編過後的花博主題曲節奏,跳舞反諷市長郝龍斌,唱歌跳舞還不夠,再來一套自創的「郝蘇拳」,由基層社運團體,組成的「人民火大聯盟」,在台北市舉薦三人投入選戰。

沒有名人加持,選舉經費全靠自家人掏腰包,一山還有一山高,這一頭還有人巧扮包公,博版面,登記參選不忘盛裝出席,首次參選的新秀們,爭曝光搶選票,拼了!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