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網路謠言抹黑攏係假,壹週刊道歉!還阿童清白!

統派網路放毒,有心者在選舉期間透過壹週刊抹黑、杜撰、扭曲,更鋪天蓋地,大量散發黑函。

雖然,壹週刊及散發黑函者已道歉,雖然傷害已造成,名譽無端受損的童仲彥拖著滿身傷痕,仍不改為民眾服務、為台灣顧尊嚴的從政初衷,勇往直前!

 

2011/4/14出刊的壹週刊以罕見的四分之一大版面,在目錄頁登出對童仲彥的道歉啟事。

雖然這讓阿童長期以來受的抹黑得以平反,但數頁綜合不實網路謠言,和抹黑的報導,已對阿童造成極大的傷害。

為了替台灣儘份心力,阿童從主持頭家來開講以來,一直義無反顧,加上立志從政,一直是統派藍丁的眼中釘。

網路媒體謠言攻勢是一波接一波,壹週刊在選舉期間的這篇報導,更是集其大成。

雖然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但諒及壹週刊有意和解,阿童身為政治人物,進廚房就不怕油煙、不怕熱,願意以更大的胸懷,接受壹週刊的道歉,只希望除了阿童,不要再有下一個慘痛的受害者。

 

開議日 還公道

北市議會開議日 散發選舉黑函者登報向新科市議員童仲彥道歉

4月11日台北市議會開議日,在中國時報頭版A1報頭下方,刊登了一則道歉啟事,名為徐佳俊的民眾向新科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道歉,相當引人注目。此則道歉啟事內容如下:

道歉啟事

本人徐佳俊對童仲彥道歉如下內容如下:

一、 本人徐佳俊於民國99年11月選舉期間受僱散發「這款人適合當議員嗎?」的黑函,記載對參選人童仲彥不實事項,對童仲彥本人及家人、朋友造成傷害,本人深感後悔。

二、 幕後策劃者企圖影響選情,利用本人徐佳俊不懂法令散發傳單,並於本人遭警方查獲後,棄本人於不顧,逃之夭夭,毫無良心、道義可言,行徑令人無法苟同。

三、 童仲彥雖於選舉期間遭黑函攻擊,所幸真金不怕火煉,仍高票當選市議員,承蒙童仲彥寛宏大量,給予本人自新的機會,本人保證日後絕不再犯,也呼籲幕後策劃者及社會大眾尊重童仲彥本人及家人、朋友之權利,以免觸法。道歉人:徐佳俊。

徐佳俊在選舉期間公開散發黑函,遭警方逮捕,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考量從事捕魚事業的徐佳俊,家境並不好,遭人利用誤入歧途,決定給徐佳俊認錯自新的機會。

徐佳俊因經濟能力不佳,只能選擇一家報社,希望以最少的花費刊登道歉啟示,童仲彥不但接受,還同意不刊登徐佳俊的身份證字號。

在選舉期間飽受黑函攻擊的童仲彥表示,散發黑函者在開議日還他公道,意義相當重大,他一定會加強對郝市府的監督,以不負選民所託。童仲彥也希望,民主成熟的台灣,選風能更為清新。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