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心情故事:隨副議長出國,阿童最掛心的還是小英系列義賣品,還有908晚上6:30阿童小英之友會

阿童心情故事

21日就要隨周伯雅副議長到波蘭和德國參訪綠能科技了,出國近兩個禮拜(9月4日晚才回國),最放不下心的,還是我花了很長時間籌畫的小英總統列系義賣品。比較醜的阿童出國啦!國內的任務就交給這卡漫版可愛阿童和我最辛苦的助理們啦!

這段期間,為了不讓助理們太累,我暫時不把「小英剋馬杯」以外的義賣品貼在拍賣網站上,以免助理要因交寄貨品太過操勞。19日我酷似梁家輝的主任朱柳哲,才因普渡及選民出遊,得幫忙搬運一箱又一箱的礦泉水及果汁,而閃到腰。因為經費短缺,主任得兼工友,而我也常是打字小弟,如今,家輝閃到腰,不要說翹臀得久壓床上,我想他更能體諒,為什麼阿童挺小英、挺阿冠的小英之友會,要辦在晚上六點半了。

 

9月8日對台灣人來講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阿童選在908,在台灣民主起源地龍山寺前辦這場小英之友會,希望不但要拿回政權,更重要的是要確保台灣國的長治久安。1951年9月8日舊金山和約,日本宣布放棄台灣主權時,台灣就已經屬於全體台灣人所有,但馬先生執政幾年來,台灣的狀況比殖民地還慘,馬說的沒錯,他沒賣台灣,他是把台灣搞爛後,一步步送給中國。908這場龍山寺前的小英之友會,就是要棄馬!要保台!

拼選舉、辦活動,沒黨產的民進黨只能聚沙成塔,靠人民、靠創意。

阿童出點子,和南部新生代藝術家漾兒合作的小英系列義賣品,扣除製作成本,將全數捐出做阿童黨職分擔金募款額及小英之友會運作費用。

8/30 三立新聞報導 阿童創意小英潮T及徵章

8/13 自由時報報導 阿童義賣「小英剋馬杯」

在這些義賣品中,阿童最滿意的莫過於這「剋馬杯」了!馬克杯真的不稀奇,馬能克什麼?倒是為了護台保台,小英得剋馬才對,所以是「小英剋馬杯 台灣小英揹」,這小英杯真的是好聽又不會跳針。

至於,台灣要安全,當然得有小英帶頭頂著啦!所以阿童想出「台灣安全帽 小英給你罩」,有支持者還打趣說,戴著小布帽騎機車,看警察抓不抓,如果抓,可能又是大新聞啦!不過,還是提醒各位,騎機車得戴有認證的安全帽啦!但台灣要安全,真的得戴小英帽,讓小英頂著、罩我們、抵擋中國才安全。

工商時間:五、四、三、二、一,起跑了!讓小英當總統,讓台灣大勝利!

50元 小英徽章戴起來 挺胸堂堂正正台灣人

400元 小英潮T 小英當衣穿 你我有依靠

300元 台灣安全帽 小英給你罩 騎車還是要戴真安全帽

200元 小英剋馬杯 台灣小英杯 拿杯少喝「九」

1…..1月14日2012年 大家相約去投票 小英當總統!台灣有希望!

民眾搶小英貼紙,超紅的!

義賣點:

阿童服務處: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15號(02)23116011

(貴陽街交叉口,50年老鹹粥店旁,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左側,龍山寺旁那條路即西昌街,直走慢慢走10分鐘以內一定到)

 

陳其邁辦公室(高雄市九如一路399號)(07)3825189,請洽鄭秉原兄

 

9月8日晚上6:30龍山寺前艋舺公園小英之友會一定要來哦!(搭捷運到龍山寺站就對啦!)阿童會擺攤賣哦!

 

感謝各位!出國前一晚真的睡不著!

為台灣大家一起打拼吧!

 

阿童敬上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