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阿童關心被劫殺受傷的阿嬤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YKFzEJKgU’]

20140113阿童關心被劫殺受傷的阿嬤

阿童去關心阿嬤,看了很心疼!她被搶匪推倒,摔到關節得重新再開刀,希望善心人士幫忙­! 大白天借廁所 女搶匪劫殺8旬婦,台北市治安真的亮紅燈了!日前大安區永康商圈才發生醫生娘白天當街­遭劫,被殺成重傷,沒想到昨天又有女街友何貴琴持利剪,侵門踏戶闖入萬華區民宅行搶,­81歲的女屋主被殺得滿臉是血,負傷向鄰居求援才保住一命。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CYhod5Pb0′]

20140113民視新聞 八旬嬤遇劫受重傷 急需手術費

 

20140113聯合報 「借上便所」 遊民強盜割傷老婦

 

http://tw.news.yahoo.com/video/%E5%A5%B3%E8%A1%97%E5%8F%8B%E9%97%96%E6%B0%91%E5%AE%85-%E5%89%B2%E5%96%89%E6%89%93%E5%8A%AB%E8%80%81%E5%A9%A6-211500233.html?format=embed&player_autoplay=false

20140113中國時報 阻街女變強盜 刺老嫗劫財

 

大白天借廁所 女搶匪劫殺8旬婦

台北市治安真的亮紅燈了!日前大安區永康商圈才發生醫生娘白天當街遭劫,被殺成重傷,沒想到昨天又有女街友何貴琴持利剪,侵門踏戶闖入萬華區民宅行搶,81歲的女屋主被殺得滿臉是血,負傷向鄰居求援才保住一命。

 

八旬嬤遇劫受重傷 急需手術費

台北市萬華一名81歲的獨居老太太,上週六遇到1名女遊民假裝借廁所,卻拿剪刀對老太太的臉跟舌頭,亂刺一通,搶走4700元現金,如今雖然女遊民被逮捕,但老太太傷勢不輕,被推倒後髖關節跟膝蓋受傷,無法走路,家屬正急著籌措手術費開刀。

 

「借上便所」 遊民強盜割傷老婦

五十三歲女遊民何貴琴,上月底藉口借廁所,闖入民宅向八旬老婦強借八百元,被查獲送辦後,昨天近午又以「便所借我用一下」的藉口闖入另戶民宅,持剪刀劃傷八旬老婦臉部後搶走四千七百元;警方在案發三小時後逮捕她,依強盜、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阻街女變強盜 刺老嫗劫財

53歲女遊民何貴琴,缺錢花用就假裝借廁所,闖民宅行搶偷竊,半個月前,到萬大路住家向1老婦恐嚇勒索800元,被捕後無保釋回,昨天又以相同手法進入環河南路民宅,強搶81歲林姓老婦的皮包,還用剪刀狠刺林的嘴巴後逃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