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阿童赤手空拳 逮持西瓜刀漏尿哥 他因此漏尿嗎?

阿童一人對9機車,抓住帶一尺西瓜刀,準備鬧場嫁禍者!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aq3wh4YMY’]

 20140319飆車族帶刀衝人群現場實況(北市議員童仲彥拍攝)

 

「漏尿哥」聯盟撒野 警視若無睹 不揪藏鏡人

時間:2014/3/20 10:00 地點:市議會6樓中庭

民眾高喊警察搜證 逾半小時沒人理! 誰是幕後黑手?嫁禍學生?

原本神聖、平和的「反服貿黑箱」公民運動,19日晚間十點左右起了變化,十輛機車加足油門衝入人群,尖叫聲四起。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看到礦泉水瓶飛出,水花四濺,立刻衝向前去,只見一群戴著安全帽的年輕人,目露兇光,不時挑釁民眾。所幸群眾極為理性,不但容忍滋事份子步步進逼,還清出空間讓路,沒想到這群惡徒中,竟有人亮出西瓜刀揮向民眾。這名飆仔最後被網友肉搜發現,他持刀耍狠的照片,被KUSO成「尿褲子」,被戲稱是「屁孩」「漏尿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張茂楠、王孝維(童維楠)小組表示,當晚飆車族有近四十個,極可能都是幫派份子,警方應立即揪出「漏尿哥」聯盟幕後藏鏡人。 童維楠小組要求警方正視參與公民運動者的人身安全,嚴查可能混入鬧事的組織幫派份子。張茂楠亮出一把西瓜刀說:「『漏尿哥』手上拿的就是這把長一尺,超過五十公分的西爪刀,如果失控,把學生的頭當西瓜砍,將釀成台灣歷史上又一次的流血屠殺悲劇。」王孝維表示,立法院周遭擠滿了聲援民眾,卻幾乎看不到維持次序的警察,這簡直是為鬧事者開大門。「漏尿哥」被逮後,白狼張安樂被民眾拍到現身會場,更啟人疑竇。 童仲彥全程搜證,不但數度和飆仔怒目相視,還擋住持西瓜刀的「漏尿哥」,不斷呼喊「有人帶刀、警察抓人」,前方的警察卻不為所動,還得勞煩助理去提醒。童仲彥出示影片表示,飆車族闖進人群時,現場極為緊張,衝突一觸即發,民眾大喊「警方搜證、快搜證」,若等近二十分鐘,卻一個警察都沒有,如果十輛機車裡都藏了西瓜刀,現場失控後果將不堪設想。「漏尿哥」落網後,飆車族繼續在立法院周圍穿梭,不停按氣笛叫囂,深夜十一點集結在監察院大門,化整為零,混入人群,刻意製造衝突、毆打學生。 「漏尿哥」不停辯稱自己「反服貿」、「挺台灣現在變這樣」,從他的言談研判,一定受過「組織化」訓練,目的就是要滲入學生搞破壞。童維楠小組將所有搜證影帶及照片提供給警方,要求追出幕後是否有黑手及組織犯罪情事。學生公民運動和台灣民主,絕不容黑道或中國勢力介入、滲透、抹黑、破壞。警方集結不應只是為了驅離學生,從現在起就應該以積極作為,保障學生安全。


20140320揪出漏尿哥聯盟藏鏡人記者會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39OnJYaRU4′]

 20140320揪出「漏尿哥」聯盟藏鏡人-記者會實況

 

fool

 網友KUSO的漏尿哥照片 真的超爆笑 尤其是「讚」!

很狠嗎?面對漏尿一族 阿童狂搜證!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1uBE4prc0′]

20140320民視新聞-學生反服貿 飆仔闖入亮刀威脅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6oLOsgQQ8′]

20140320東森新聞-揮刀男遭肉搜起底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_BhwS8q0M’]

20140320年代新聞-白狼派飆仔混人群 張安樂駁不可能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ib41qHZCk’]

20140320三立新聞-亂入學運 少年仔揮刀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Az1_tXzZI’]

20140320tvbs新聞-白狼現身支援 揮刀少年遭肉搜

 

 

20140320蘋果即時新聞:疑飆仔有幫派背景危及安全 警:警力有限

 

佔領國會》飆車族帶刀衝人群 議員要求揪藏鏡人

昨晚10點有飆車族帶西瓜刀衝進立法院周邊,讓「反服貿黑箱」公民運動遭染黑,北市議員童仲彥、張茂楠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警方正視參與公民運動者的人身安全,嚴查可能混入鬧事的組織幫派份子。

 

飆車族滋事 西瓜刀砍傷學生

台北市議員(民)童仲彥:「是後面有人在下令嗎?是後面有人在下令嗎?請這些小弟要好好表現來搶功嗎?」

 

青少年攜刀衝撞群眾 被捕

正在現場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張茂楠見狀,將被指有攜帶刀械的一名青少年攔下,該青少年立即被群眾包圍,其餘青少年則騎乘機車趁機逃離,經警方到場要求該青少年將坐墊下置物箱打開,果然赫見藏有一把開山刀。

 

學生反服貿 飆仔闖入亮刀威脅

抗議黑箱服貿協議,昨天晚間立法院外頭,群眾越聚越多,就在晚上9點半,突然有9輛機車強行穿越人群,超過一半的騎士還沒戴安全帽,甚至其中一名年輕人,亮出50公分長的西瓜刀作勢砍人,現場氣氛緊繃到最高點,當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場,立刻搜證,質疑警方沒作為,讓有心人士藉機製造分化,挑起對立。

 

1549470_10202785478629531_550437409_n

學生被砍成這樣!這是3/25淩晨的事,看了讓人心痛憤怒!飆車族越來越狠,背後到底是誰在指使?3/19漏尿哥亮刀隔天,我就開記者會請台北市警方查了,為何不查?昨晚十點開始,數百名飆仔混入人群,阿童連續打了三通以上的電話給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為什麼不處理?警方有可能毫無情資嗎?還是跟幕後黑手有默契,故意亂學運?我再度警告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不處理飆仔,如果出人命,唯你是問!一連好幾天看到警察對飆仔視若無睹,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