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官僚殺人!環保局開單嚇昏老婦? 見死不救!?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nUtiSZ6f4′]

20140520童仲彥自拍-稽查員嚇死老婦記者會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AqlFrjZVE’]

20140516冷血稽查員嚇死老婦 質詢環保局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4t2sSEyn0′]

20140520環保局提供老婦遭稽查員嚇死過程(不全 前後疑遭剪接)

 

DSCN5803

 

拾荒老婦被環保局人員開單嚇死!全家人淚水、失落、無語問蒼天!

 

官僚殺人!環保局稽查員開單嚇昏老婦? 見死不救!?

 

家屬:稽查員闖禍落跑 童仲彥:環保局疑竄改搜證影帶 涉偽造文書

 

萬華一位73歲從事資源回收的老婦人,母親節前夕,在電線桿旁丟了包垃圾,遭環保局稽(巡)查員大聲嚇阻,沒想到,婦人竟當場昏倒。目擊者指兩位稽查員視若無賭,見死不救!善心民眾來回查看,發現情況不對報警,因官僚冷血,老婦延誤了近半個鐘頭才送醫,到院昏迷指數3,十天後後宣告不治。家屬向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陳情,聲淚俱下,決定提告討回公道!

 

根據環保局提供的搜證影片,5月8日晚間10:35左右,婦人陳賴金葉推著資源回收車,隨手在大理街155號、和平西路三段218巷口丟了包垃圾,環保局稽查員周江山、楊大昌追了過來,老婦情急之下,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手拿攝影機的楊大昌說:「妳丟那一包我沒看到嗎?妳不要欺騙我了!」楊大昌和老婦爭辯著:「那包妳丟的,這包我撿的!」老婦被逼回電線桿旁,撿起一袋垃圾放進回收車,稽查員再度拉高分要查驗老婦證件,老婦拖著車想要離開,稽查員竟語帶威脅的說:「要叫警察嗎?妳說的哦!」

 

環保局照片顯示,10:38老婦癱倒在回收推車把手上,這個時候,一對男女回家路上看到,就發現狀況不對,10:47目擊者不放心再度折返,老婦竟維持原姿勢一動也不動。目擊者向大理派出所報案後,警方呼叫救護車於10:51將老婦緊急送醫。救護人員到現場時,老婦嘔吐、失去意識,送到和平醫院時已超過11:00,昏迷指數只有3,院方於11:44分開出病危通知,一直隔天下午四點多才聯絡上老婦兒子陳文堂。

 

陳文堂到醫院探視時,母親昏迷指數降到2,加上目擊者指控稽查員對老婦昏迷見死不救,陳文堂憤而對提出稽查員提出「遺棄罪」告訴。大理派出所於12日下午傳喚兩名稽查員製作筆錄,全案由萬華分局偵查隊移送地檢署偵辦。老婦於18日上午去世後,地檢署於該日下午傳喚這兩名稽查員到案說明。

陳家有位中風三次、心臟開過刀的年邁父親,兒子陳文堂和父母同住,現職水產公司駕駛,收入有限,如今又失去靠資源回收、貼補家用的母親,家境雪上加霜。

 

相較於弱勢的陳家,被指開單嚇死老婦的環保局稽查員,月薪有3萬3360元,每開一張罰單(每張1200到6000元不等),若受罰者繳錢,就能抽成15%做為獎金。獎金半年結算一次,每月最高不能超過本薪的20%,換言之,本薪3萬3360元的稽查員,半年最高能領到獎金4,0032元(33,360*0.2*6=4,0032)。童仲彥痛批,有準公務人員身份的稽查員,為了拼半年四萬的獎金,對老婦毫不手軟,嚇昏人了就落跑,真的太冷血、沒人性。

 

童仲彥還質疑,環保局提供的搜證影片經過剪接,每個檔案的時間也經過竄改,相關公務員將難逃偽造公文書刑責。影片共有三段,第一段只有1秒、第二段48秒、第三段8秒,第二、三段加起來共56秒,竟都是10:35所拍攝,機率低得難以思議。三段影片不但不連貫,長度更短得離譜,完全不符合搜證影帶連續拍攝之常規。

 

童仲彥於5月13日協調會,要求環保局提供此三段影片前後段的延續畫面,環保局一直到5月16日才提供,提供的不是影像,竟以幾張照片敷衍了事,奇怪的是資料夾顯示5月13號下午,童仲彥開協調會同時,環保局就把光碟燒好了,難道這是「靈異光碟」嗎?

 

一般電腦影像檔案裡,「修改日期」指的是原始拍攝時間,「建立日期」指的是檔案搬移時間;若燒錄光碟,「修改日期」和「建立日期」一致,顯示的都是燒錄的時間。誇張的是環保局提供的光碟,竟「時光倒轉」,「建立日期」和「修改日期」顯示的都是拍攝時間,明顯經過竄改!

 

陳家姊弟要求市長郝龍斌查明真相,別再護短,他們相信天上的母親一定會幫忙他們討回公道。

相簿:官僚殺人 偽造文書鐵證如山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Ko4rhjC5Q’]

20140520三立新聞-丟垃圾被抓到 拾荒老婦被嚇死Live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XChtAMP3Q’]

20140520東森新聞(午間)-開單嚇死老婦 環保局遭控見死不救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_LJOo4PUI’]

20140520中天新聞(午間)-老婦丟垃圾遭稽查 疑受驚嚇中風不治

 

20140520自由時報:稽查員斥責嚇死拾荒婦 疑稽察過當

 

20140520東森新聞雲:開單「嚇死」老婦 北市環保局稽查見死不救?

20140520蘋果即時【更新】北市環保局嚇死老婦 家屬控遺棄

 

20140521蘋果日報:巡查員嚇阻 婦丟垃圾猝死 見癱倒冷血不理 家屬告遺棄

 

15068536957_90ff0dd2ee_z

老婦被嚇當場昏倒,後方的環保局稽查員竟冷血旁觀後離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