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建議柯P─如果媒體想搞你,就跳針說想說的!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36skEfAv4′]

阿童VS中天新聞:史上最跳針、最堅持的受訪者

中天新聞別想搞我,因為我只想搞連勝文…看你怎麼剪接?

頂多別用我的話(bite)!

128048

阿童看板掛在情趣用品專賣店上方…

絕對是「抄襲」連勝文防蚊貼片像保險套!

 

情趣用品之跳針!中天想搞我?我只想搞連勝文!

 

阿童在萬華西藏路和中華路口掛了一塊看板,恰巧就在情趣用品店上。我知道中天新聞下午來訪問我,一定想搞我,誘導我說出類似無所不用其極,吸引目光等話。

但阿童記者也做十年了,怎麼會不知道中天新聞在玩什麼把戲。我一再跳針,只強調「連勝文防蚊貼片做成像保險套才是情趣用品」!怎麼問,怎麼誘導,我就是一再跳針。最後記者說拜託啦!我說,我只想說連勝文…服務處助理笑翻!
別想搞我啦!中天想搞我,我只想搞連勝文!

 

20140928發似保險套文宣?連營:支持者做的

600_phpBvWwYs

連勝文保險套文宣,中天新聞很不想報導吧!?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