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神準之柯P&阿童「童心協力 灌爆權貴」籃球賽現場實況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01VKXcYOo’]

20141031神準之柯P&阿童「童心協力 灌爆權貴」籃球賽現場實況

15680319692_7a4017ee0d_k

現場實況轉播文字檔:

 

柯P一到「童心協力 灌爆權貴」籃球音樂會現場,真的有點緊張!他說:「好焦慮!」雖然會打籃球,但是要鬥牛賽,還是要練一下。

 

一到台上,阿童先介紹對手「灌爆權貴」隊,阿童助理勇勝是綽號「阿權」的「爆橘權」;音樂人Pony老師是綽號「阿貴」的「靠爸貴」,兩人合體就是「權貴」! 柯P看到這兩個身高兩公尺的長人,真的是仰天長望,嘴開得好大,一聲:「天啊!太誇張了!」

 

球賽一開始,大家先熱身,小試身手。籃球選手吳睿晉先來個雙手反身爆扣,緊接著「爆橘拳」也來個籃下雙手灌籃,「靠爸貴」卻「掉漆」了,心不在奄焉,球竟被籃框打了個火鍋,應聲彈出。身高只有一百八的台北市議員阿童,小人物飛身扣籃,球打到籃板,彈進籃框。

 

換柯P啦!沒想到他一出手,球不偏不倚,卡在籃框上,柯P轉身露出尷尬笑容。此時,「爆橘權」籃下躍起將球撥出,想不到,球又再處不偏不倚,打在柯P頭上,「爆橘權」的烏龍沒爆到橘,反道引發一陣爆笑!

 

「爆橘權」決心秀到底,比賽一開始就直闖籃下,挑籃手軟,差點「肉包」。「童心協力」隊取得球權,柯P先把球交給阿童,然後空手切入籃下,接獲妙傳,得分!現場傳來如雷掌聲!1:0

 

柯P接著再把球傳給阿童,阿童切入籃下,得分!2:0

 

柯P和阿童打出默契,阿童再度地板球妙傳籃下,柯P手中的球一度被「爆橘權」撥掉,但柯P退到外線跳投,同樣,神準命中!3:0

 

阿童再度切入籃下,妙傳給沈底的柯P,再度出手命中,連中三元!4:0

 

柯P傳給阿童,阿童切入籃下,球在籃框上彈了一下,沒進。柯P搶到籃板球,傳給阿童,阿童單擋,將球傳給柯P,柯P出手首度不進。阿童搶到籃板球,再交給柯P,此時「靠爸貴」出手掌了個火鍋,「爆橘權」搶到球,傳給「靠爸貴」,「靠爸貴」假動作晃開阿童、切入籃下、妙傳給「爆橘權」,沒想到「爆橘權」竟灌籃失手。

 

柯P發球,傳給阿童。阿童運球中,身手狡捷的柯P幫忙一人擋住權貴兩人,阿童順勢切入籃下灌籃,不進!唉…「靠爸貴」擋到籃板球,外線出手,再度落空。

 

主持人:「最後的成績3:1。」主持人報錯了,是4:0才對啦!真的是太強了!童心協力!灌爆權貴!

15688434252_403b596877_z

阿童、柯P「童心協力 灌爆權貴」!


為什麼金牌霖大師拍的角度總是比較與眾不「童」!?


相簿:超偶童立安、議員童仲彥,最帥的童家雙人合唱「童心協力 灌爆權貴」!

 

2011/11/1 自由時報:〈台北都會〉灌爆權貴 柯P、童仲彥打籃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昨晚出席一場籃球音樂會,柯一身短褲球衣,和「灌爆權貴隊」進行鬥牛賽。(記者廖振輝攝)

 新台灣網報社「童心協力 灌爆權貴」相簿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