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敦化單車道 成億元豆腐渣工程

8月底才驗收啟用的台北市敦化自行車道,被議員踢爆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不但到處都有路面剝落,更誇張的是還可以一整塊被撕起,和柏油路間的接縫又大又深,10元硬幣一丟進去,就消失不見,路線規劃更讓單車族霧煞煞,自行車道上更停滿了汽車,簡直就像停車場。

敦化自行車道和柏油路面的接縫竟成了許願池,10元硬幣一丟下去就消失,議員痛批8月30日才驗收,耗資9900萬元的單車道是豆腐渣工程。 路面剝落嚴重、誇張到不行施工草率,材料更不牢靠,才下點雨,敦化自行車道就成了小水池,路面還裂開了,再看看敦化南路二段319號到289號前竟然有兩條單車道,一邊的車道被汽車擋住,另一邊虛線就畫在人行道上,腳踏車要跟行人爭道。 已經全面啟用的敦化單車道上,幾乎找不到自行車,單車騎士不是騎在馬路上,就是在人行道上,自行車道上到處停滿汽車、貨車、甚至是計程車,警察不取締,這裡就像停車場。 民怨不斷的敦化自行車道,啟用後問題不斷,台北市政府的態度呢?一切就像這位引擎蓋掀起來,汽車停在單車道上呼呼大睡的駕駛一樣,什麼聲音都聽不到、吵不著,睡得真香甜!(民視新聞童仲彥、姚仁祥台北報導)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