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童仲彥)公審郝亂花(江志銘)

 

昔簡單疏失今遭押 郝:心痛! 2010/09/08

台北市的新生高弊案持續延燒,8日凌晨,因為新工處科長陳智盛遭到收押,讓郝市府很難堪,畢竟先前郝龍斌堅稱只有簡單疏失,如今不敢再為同仁清白打包票,市議員不分藍綠,甚至認為郝龍斌該負起行政責任。

新工處科長陳智盛凌晨被收押,一大早辦公室籠罩在低氣壓中,被飭回的副處長林慶釩,快閃進入會議室。

新生高弊案持續延燒,最難堪的莫過於多次強調採購浮報只是簡單行政疏失的台北市長郝龍斌,綠營直指幕後藏鏡人就是郝龍斌,部分市議員參選人,齊聚市政府廣場前扮起包青天,上演審判行動劇。

眼看劇情急轉直下,國民黨市議員不免擔憂郝龍斌的選情,當初的簡單疏失,已經演變成弊案,郝龍斌的危機處理能力,備受考驗。

 

陳智盛收押 綠憂:恐串證完畢 2010/09/08

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凌晨遭到檢方收押,民進黨議員說,這恐怕代表整個案子,不只是簡單的行政疏失,不過也害怕,檢方到現在才動作,已經讓相關人串供完畢,也湮滅證據,而且有抓小放大的嫌疑,國民黨議員則是直指,對郝龍斌的選情,無疑是雪上加霜。

貼上反郝貪廣場五個大字,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殺到市政府廣場前,扮起包青天,還找來嫌犯郝亂花,上演審判大戲,行動劇中,郝龍斌遲遲不認罪,不過現實狀況恐怕不得不低頭,因為負責新生高採購的新工處科長陳智盛,已經遭到檢方收押。

民進黨議員要檢調硬起來,千萬別抓小放大,但是國民黨議員想到的,卻是年底的首都市長保衛戰。

直指郝龍斌的態度,才是讓弊案越滾越大的關鍵,民進黨議員要說的是,壓垮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恐怕是郝龍斌自己本人。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