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for our Children

 

改變從「童」開始 呂秀蓮陪「童」掃街

 

 

 

﹝記者陳佳汝/台北報導﹞擁有高學歷-英國劍橋大學畢業的碩士生-童仲彥,今天在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陪同下於萬華、中正區,進行掃街拜票,一路上,獲得許多民眾的揮手致意,一些人還手比大拇指,表示敬佩加油之意。

 

年輕、理想、有實力,是我對童仲彥的印象。雖然是第一次參選,但童仲彥早已經不是生面孔了,之前在民視主持頭家來開講,敏銳的思考與豐富的專業知識,讓他主持起政論節目,鏗鏘有力,清晰明瞭。致力於將艋舺萬華區的歷史文化繁華重現的童仲彥,認為此台北文化的起源地,應該可以媲美英國劍橋的文藝城中,以及日本東京,他認為改變,要從歷史文化的根從頭做起,非常注重文創產業的他,希望藉由振興文創產業,以及活化老街來做到老城新活力。

 

他說:「台北歷史文化的起源地,有多少你我共同的回憶,你我純真童心還在,城中文化卻已逐漸消逝。」童仲彥說:「CHANGE要從『童』做起!」他希望能夠藉由讓這個文化古城再創文化新風貌,來喚起大家的一片純真「童」心。」雖然這個改變過程是艱辛而痛苦的,但童仲彥不畏艱難,在參選後倍受壓力的他,雖遭黑函攻擊,但他仍然不畏艱難,努力向前,因為他對這片土地有著深厚的情感。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他,希望以他政治所學的專業背景、素來的文化涵養,及一顆誠摯「童」心,打造一個美麗而有內涵的台北風華古都!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