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一樣魯肉飯,柯文哲20元!連勝文吃三千!?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ShVBbS_J4′]

20140226柯文哲市場旁小巷魯肉飯20元!阿童還原現場

於參選記者會後敏感時機,連權貴花3000元請朋友去吃滷肉飯,竟能炒作成山塞版親民形象;那麼餓昏早餐跑行程,50秒吃一碗廟會大鍋麵,連續吃5碗的柯P,連公子也要吃比快比多嗎?

阿童認為,唯有真正出身西區、從小吃在地滷肉飯,才能了解西區的人文特色。馬、郝都非出身西區,才會把建成圓環變成玻璃帷幕建築、行天宮地下街變成蚊子館、艋舺景點無法活化串連,都是不了解在地特色,把自認為所謂的「現代化」硬加在西區。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xES4F0zjUo&feature=c4-overview&list=UUxiMCAexO3JVdulLDyFIXeA’]

20140226壹電視新聞-滷肉飯PK 連勝文一頓3千

 

20140224【蘋果獨家】連勝文與賈靜雯吃飯 蔡依珊接走老公(影片)

連勝文今在台北市西區圓環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後,《蘋果》獨家直擊連勝文與賈靜雯在圓環三元號吃滷肉飯,過了不久,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乘著白色TOYOTA休旅車,來把老公帶走。連勝文只好搭太太的休旅車離去,未搭乘原本的奧迪座駕。連勝文離去時,對《蘋果》提問都不做回應。

連勝文友人表示,當時包括賈靜雯等一些連的朋友在三元號吃飯,所以連才順便去致意打招呼,坐了幾分鐘因為還有下一個行程,就坐太太的車離去。(陳郁仁/台北報導)

 

20140224【三立新聞】連勝文吃平價滷肉飯 蔡依珊貼心接送開車門

記者黃寶童、翁郁雯/台北報導

連勝文宣布參選之後立刻到圓環知名的三元號用餐,席間還出現藝人賈靜雯一起用餐,總共吃了3千多元。業者被問到他是不是老主顧卻說,其實連勝文蔡依珊根本沒有來過這用餐,而用餐完也被拍到,蔡依珊親自來接連勝文。

 

20140224【東森新聞】洗刷權貴形象!連勝文記者會後大啖20元滷肉飯

記者盧姮倩、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24日上午10時45分於台北圓環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投入北市長選戰,記者會一結束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被平面媒體記者直擊現身在圓環附近的三元號滷肉飯,在場的還有藝人賈靜雯,雙方互動熱絡,連勝文還連嗑3碗滷肉飯和3碗肉羹,隨後太太蔡依珊開著休旅車來接人,他才搭車前往下個行程。

三元號曾姓老闆說,連勝文一行人約10多人,點了滷肉飯、魚翅肉羹和許多小菜,另有外帶,至於用餐金額則不願透露,對於連勝文大陣仗來店內吃飯,曾老闆說,常有政商人士及藝人來用餐,不會太驚訝。
記者實際觀察,三元號滷肉飯一碗20元、魚翅肉羹50元、皮蛋豆腐30元、小菜30元,只要花費百元內就能吃飽,相當平價實惠,下午2、3點左右仍可見許多人前來用餐;跟父親連戰吃過的「500元便當」相比,連勝文選擇大啖平價美食,洗刷權貴形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