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郝朱惡鬥 12年國教成祭品 郝無良 綁架家長學童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gyCWsK6ZU’]

20140818郝龍斌12年國教專案報告議會實況: 阿童批郝綁架家長學童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ADfylSmqI’]
20140819民視新聞:郝報告12年國教 議員批郝朱惡鬥 學生成祭品

針對12年國教議題,雙北市接連槓上中央,儘管教育部釋出善意,但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市議會專案報告時,依舊遭到藍綠議員砲轟,有人質疑一試兩用,去年就有學者提出,北市卻不聞不問,如今卻成了郝朱兩人的競爭籌碼,有議員送上芭樂,要郝龍斌別再開政策芭樂票了。

 

台北市議員(民)童仲彥:「你吸了權力的毒,你吸了想要做總統的毒,所以在之前朱立倫沒講話前,你都躲了起來,怎麼能把教育這種百年大計,當成政治權鬥的籌碼呢?」

 

888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ZYpkMO00′]

20140712十二年國教二免 阿童挺家長 盼填志願不扣分

 

20140713自由時報:家長團體 籲二免志願序不扣分

 

20140713蘋果新聞:二免不要落榜 家長盼填志願不扣分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afBr9Njbs’]

20140709阿童丟白老鼠抗議郝12年國教

 

d

圖片:阿童送郝市長白老鼠,象徵學生對你的無言抗議。

 

20140708東森新聞:砲轟一免傷害大 童仲彥送郝「白老鼠」

台北市議會8日舉行第8次定期大會,針對12年國教議題場內砲聲隆隆,藍綠議員聯合開砲近1小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更拿著大型針筒道具和白老鼠模型要送給郝龍斌,訴說學生無奈的心情。

郝龍斌以「與市民同步呼吸,讓世界驚豔台北」為題做施政報告,但藍綠議員針對12年國教開砲,

童仲彥狠酸郝龍斌的施政報告就像是會考中作文6級分的範本,結構工整、文藻優美,但是根本沒有實質的施政內容,題目更應該改成「讓學子無法呼吸,讓家長淚灑台北」。

童仲彥表示,第一次免試入學造成的缺失,郝龍斌應該道歉並作出補救,不要把學生當成白老鼠,免試入學這一針打下去,真的讓所有學生「吱吱叫」

,隨後童仲彥便走向郝龍斌,要送出手上的針筒和白老鼠模型,其他市府官員和國民黨議員見狀也立刻前往護駕。

 

20140708中國時報:要求改進一免 議員送郝「白老鼠」

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午到議會進行最後一次施政報告,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要求郝龍斌針對12年國教第一次免試入學的弊端公開道歉,並承諾在二免改進所有缺失,否則不得上台報告。

童仲彥拿出郝施政報告,諷刺說這就是市面上補習班大發利市的「作文六級分的最佳範本」,結構公整、文藻優美,但完全沒有實質內容。

他說,對學生和家長最關心的12年國教議題隻字未提。郝報告題目從「與市民同步呼吸、讓世界驚艷台北」被改成了「害學子無法呼吸、讓家長淚灑台北」,

童仲彥說,因為12年國教北市成了悲慘世界,要求郝龍斌道歉、面對、解決。

童仲彥拿出寫有「12年國教、免試入學」的大型針桶和假道具白老鼠,陳述學生變成12年國教白老鼠的最卑微訴求,要求立即補救、調整作文比序超級比重的錯誤、志願序扣分等缺失。

童仲彥疾呼「今出錯誤今年改,搶救第一屆白老鼠」,他隨後走向前去試圖把白老鼠丟向郝龍斌,表達最強烈的抗議,被其他官員與國民黨籍議員擋下。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DSlnBx5i0′]

20140709公視-郝任內最後施政報告 場內外砲聲隆隆

 

20140708自由時報:鼠來「保」!童仲彥丟老鼠抗議

郝淡定 屬下忙護駕

 

20140708蘋果即時:二免志願序不扣分?北市態度保留

 

20140708新頭殼:郝最後一次施政報告 綠議員舉牌杯葛

 

20140709聯合報:郝施政報告 議員砲轟12年國教

 


相簿:十二年國教 學生成白老鼠 議會上演白老鼠飛天逆襲郝龍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