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說有志易童是綠新三寶 也不錯啦!

安全島搭帳棚 綠有「三寶新生代」

2010-03-29 18:05:47 TVBS 潘彥瑞

 
 
 

安全島搭帳棚 綠有「三寶新生代」 民進黨以前在國會有三寶立委,後來因為落選,陸續淡出政壇,其中一位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這次和扁辦秘書江志銘等3人,為了參選市議員拚曝光,今天居然挑在安全島搭帳棚,抗議高房價,有點搞笑的手法,政壇很像又將有新一代三寶誕生。

台北火車站前,「馬市長」任內留下的,公車專用安全島上,3個大人搭帳棚,怎麼會躺在馬路邊?北市議員參選人:「反高房價,『有志易童』(有志一同)!」

原來3個要選市議員,有扁辦秘書、前政論節目主持人,和前綠營三寶之一,立委蔡啟芳的兒子,帶著泡麵、乖乖、大內褲,說要露宿街頭,抗議高房價,還有一根漁網,這要幹什麼?北市議員參選人蔡易餘:「露宿街頭,我本來想說,要吃魚、要撈魚,這樣。」

搞笑無厘頭,又自稱「少年阿扁」,還有人說,他長得不像老爸,反而像連勝文。蔡易餘:「我想這一點,搞不好我可以騙到國民黨的票啦,我就從這裡去努力。」

很自信的反應,老三寶退休,看來新三寶後繼有人,現場還圍了30個警察,當然不是來看熱鬧的。北市警方:「你們行為已經違反集遊法。」

「露營活動」雖然只「演出」短短半個小時,不過陳前總統沒閒著,他組了蓬萊島連線,人在看守所,一樣發揮專長,繼續幫子弟兵輔選。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