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6:30 八八節一大早去送遊覽車 握手的感動

五點半,天才剛亮,就醒了。從十一樓窗外,望著遠方山巒,心是開闊的,但生活總是忙碌。

八月八日,八八父親節,我的生活中依然沒有家庭,只有人群,趕著向即將出遊的里民打招呼。跑選舉行程半年多來,我已漸漸忘了漠生是什麼,只要勇敢伸出手,就能跨過人與人之間的藩籬,透過手心的溫度,大夥變得如此接近。

八八節是個讓人感慨的日子,每天交新朋友的我,卻和家人越來越疏遠。從主持節目開始,所有的私人事件都被放大、誇張處理,我愛衝鋒陷陣,家人卻害怕曝光。無奈的,一切因有心的操作,變得殘破,就像早上看到遊覽車底層,各個參選人送的飲料紙箱上,有參選人的名條被撕掉了……

沒關係,還好我趕到了,握了超過百支的手,心是溫暖、踏實的。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