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監察院記者會:調查「郝花博貪腐集團」就缺王建煊「潤滑劑」

採訪通知

調查「郝花博貪腐集團」就缺王建煊「潤滑劑」

送上路邊免費南美蟛蜞菊 要求徹查花博花價

阿童路邊摘南美蟛蜞菊畫面 野菊花郝不值錢 一株300郝扯哦!

台北市政府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爆出多種花卉採買價格疑似浮報醜聞,監察院應主動調查,不該再坐視不管。

 

其中,南美蟛蜞菊被議員踢爆,郝市府單株採購價高達300元,為市價30倍。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區參選人童仲彥更發現,台灣到處可見南美蟛蜞菊,在北海岸濱海公路旁更有成片南美蟛蜞菊(影帶提供),如果郝市府有需要,不必花一毛錢,只要割回去就能種活。但郝市府竟大花納稅人血汗錢,把生長力極強的外來種野花,甚至是有害花種當寶。童仲彥割了一整個垃圾袋的蟛蜞菊,送交監察院,要求監委全面調查花博花卉採購過程。 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在院內推銷自己的新書,大談「枕頭墊高」、「潤滑劑」等性知識,卻未見其對花博花價疑似弊案表達關切。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將屁股墊枕頭、演出行動劇要求王建煊回歸本業,當查弊案的「潤滑劑」,不要讓台北市民再因郝市府亂花錢而痛苦。

 

時間:8/25 上午10:00

地點:監察院大門口

 

敬邀記者女士 先生採訪

8/25監察院行動劇:調查「郝花博貪腐集團」就缺王建煊「潤滑劑」

新聞稿

 

調查「郝花博貪腐集團」就缺王建煊「潤滑劑」

 

童仲彥送上路邊免費南美蟛蜞菊要求徹查花博花價

 

台北市政府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爆出多種花卉採買價格疑似浮報醜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和台灣國辦公室主任簡聖哲等人,上午到監察院陳情,要求監委主動調查,對「郝花博貪腐集團」不該再坐視不管。

 

日前,南美蟛蜞菊才被議員踢爆,郝市府單株採購價高達300元,為市價30倍。童仲彥也發現,在台灣到處可見南美蟛蜞菊,加上台灣種的雙花蟛蜞菊,蟛蜞菊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野菊花」,隨便採都有,根本就不必買。童仲彥背來了一整個垃圾袋的蟛蜞菊,並在監察院前播放他在北海岸濱海公路旁採集南美蟛蜞菊的畫面。童仲彥說:「路邊的野菊花隨處摘都有,像雜草一樣不值錢,郝龍斌一株買三百塊,真的是拿納稅人血汗錢開玩笑。」童仲彥將一整個垃圾袋的蟛蜞菊,送交監察院,要求監委全面調查花博花卉採購過程。

 

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在院內推銷自己的新書,大談「枕頭墊高」、「潤滑劑」等性知識,也成為童仲彥及台灣國辦公室成員行動劇揶揄的對象。童仲彥及助理楊梓彥臀部綁上Hello Kitty枕頭,還拿出超大罐的KY潤滑液,一人扮「王剩人」,一人演「郝笑兵」,兩人爆笑對話。王剩人:「南美蟛蜞菊這野菊花,你一株賣三百,把屁股墊高我就不敢查嗎?找替死鬼沒用啦!用枕頭把屁股墊高人民不會舒服的啦!」郝笑兵:「你管好自己的屁股就好,幹嘛管到我的野菊花?」王剩人:「郝貴的花博,郝貴的野菊花,難怪人民會那麼痛,我就說要擦點潤滑劑嘛!王建煊潤滑劑就對了!」

 

童仲彥以行動劇諷刺王建煊不該再不務正業,只談性不查弊案,要求監委針對花博花卉採購過程中,可能涉及的集體舞弊,全面調查。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