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阿童疑似被阿共陰謀入侵的網站,修好了!再和大家見面啦!

民黨北市黨部 網站遭駭客入侵 2010/08/27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網站從昨天下午起被駭客入侵,到現在還沒修復,就連在臉書上討論這件事的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也跟著被同一組駭客攻擊,兼任市黨部主委的議員莊瑞雄開玩笑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批郝的火力太強,才惹來這起風波。

開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網站首頁,簡直傻眼,這是莊瑞雄擔任市黨部主委後,網站第一次被駭客入侵,二位駭客不僅大膽留名,上頭還有流血的倒十字架,看得莊瑞雄趕緊報警處理。

同樣遭殃的還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前一天晚上他在臉書貼出市黨部網站被駭客入侵的訊息後,他的網站就被同一個駭客攻擊。

綠營的網站接連被駭客入侵,他們說,有不滿至少網站能留言,大家一起來罵,但把網站給駭掉,反而沒有紓發管道,真的沒必要啦!

駭客入侵民進黨北市黨部網站

20100827 11:11:54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7日電)台北市刑警大隊資訊室今天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網站昨天深夜遭駭客入侵,首頁遭竄改。黨部人員上午報案後,警方派員蒐證,將以妨害電腦使用罪偵辦。北市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也指出,他的個人網站也差不多在同一時間,也就是昨天深夜12時左右遭駭客侵入,應該是同 1名駭客所為;因為駭客竄改後的首頁,和市黨部一模一樣。市刑大資訊室表示,妨害電腦使用罪刑度為 5年以下有期徒刑且併科罰金。警方目前已蒐集相關證物,如果駭客是來自台灣,追查會較簡單;如果來自大陸或海外,追查將較困難。990827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