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罵小三!推相機!花博員工郝傲慢!

童仲彥財建部門質詢實況

可不是志工哦!一個是環保局內湖焚化爐的員工,一個是文化局文獻­會的員工,來花博可能因為不願意,被郝小兵逼到「花」瘋。這男的­說他隨時可以退休,換句話說,他嗆完人,隨時可以等領18趴,「­你咬我嗎?」。

 

民視新聞:遊客投訴花博員工罵人摔相機 北市府道歉

4月20日晚間有民眾到花博遊玩,在閉館前10分鐘,遭到花博員工粗暴驅趕,甚至出手推擠。

民眾不滿將事發過程PO上網,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4月22日,把這名態度惡劣的馮姓員工,找來議會質詢,要他當場道歉。

2011-04-22

【中廣新聞/林麗玉】

    台北花博25號就要閉幕,不過這一兩天,接連爆出有遊客投訴,質疑花博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傲慢,有民眾向市議員投訴說,花博員工罵遊客是小三,另外有工作人員,為了每天閉園趕遊客出園,甚至疑似摔遊客相機,台北市產發局長陳雄文,對於有員工服務態度比較粗魯,向民眾道歉。

有民眾向北市議員童仲彥投訴,質疑花博員工服務態度傲慢,有民眾質疑,他到花茶殿參觀,由於時間已經是晚間9點45分,距離閉園還有10多分鐘,不過卻被花博的服務員工趕人,甚至還摔遊客相機,甚至遊客不滿抗議,還恐嚇就去找市長申訴。市議員童仲彥說,這名遊客買的是2500元的全期間票,花博十點閉園,還沒閉園,卻遭到傲慢對待。另外還有遊客被花博員工指名罵是小三。花博儘管快要結束,部分員工的態度令人質疑,台北市產發局長陳雄文說,的確這名員%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