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遇辣妹約炮 撞瞎人落跑!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xrddQb7xw&list=UUxiMCAexO3JVdulLDyFIXeA&index=4′]

20131221華視新聞-男大生視界毀了 惡運將拒賠償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6X5cq9bd4&list=UUxiMCAexO3JVdulLDyFIXeA&index=3′]

20131221民視新聞-色運將又遭指控 違規撞人逃逸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cjMTIi1Tk&list=UUxiMCAexO3JVdulLDyFIXeA&index=2′]

20131221 三立新聞-不止騷擾女客 小黃運將再爆撞瞎人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 新聞稿

時間:2013/12/21 10:00

地點:童仲彥議員加蚋服務處

惡質計程車司機 性騷擾前有更惡劣的行跡 家屬籲大眾警覺

昨日遭各大媒體所披露之性騷擾約炮惡質運將,其令人髮指的行為已非頭一遭,早在今年3月20日,該吳姓計程車司機便違規追撞一名騎乘機車之大學生,造成該生右顴骨及右手骨折,並且右眼全盲、僅存光覺。且吳在事後毫無悔意、態度惡劣,不但悍拒賠償,甚至連對於受害者基本的關心和問候都沒有。三天前發生的性騷擾案,更證明了該司機對於自己撞瞎人的事情毫無檢討、不願負責。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元智紀念館前,肇事計程車自外車道欲橫越整個內車道緊急迴轉,卻撞上石姓大學生所騎乘之機車,撞擊力道之猛烈,即便頭戴全罩安全帽,石生仍受創嚴重。石生所行之內車道並未禁行機車,且與對向車道之間為雙黃線,車輛不得迴轉。肇事責任極易釐清,完全在計程車司機身上。
車禍當天,石生送往鄰近的亞東醫院急救,由於傷勢嚴重,當晚即送入加護病房,吳姓司機當時向石生家屬宣稱要先離開去賺錢以便替石生支付醫藥費,也希望能跟受害者家屬和解。但這樣貌似善意的說辭,已在事後證實皆為謊言。
吳姓司機於車禍後神隱。3月24日,石父主動打給運將,但對方竟稱自己開車忙,連打一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此後也僅在5月15日於板橋交通大隊所舉行的協調會上有出席,但於席間卻改口表示不願賠償任何費用,要家屬自行申請強制險之理賠,態度之消極惡劣,讓原本有意和解的石生家屬再也忍無可忍,於6月20日正式委託律師控告吳姓司機及其所屬之車行。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表示,駕駛人發生車禍在所難免,但事後規避責任、不聞不問,便令人無法坐視,而像這類敗德至極的職業駕駛,若讓他繼續在馬路上橫行,則不管是他車上的乘客,或是車外周遭的駕駛人,都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張茂楠議員也表示,在嚴重車禍後,開車更該戰戰兢兢、萬分小心,但該運將反而變本加厲,居然邊開車邊性騷擾乘客,這受害的不只是乘客,更可能因為分心而再度撞傷人,十分可惡。王孝維議員則認為,吳姓司機在撞瞎人後換了新車行,但不管是新車行還舊車行,顯然都未盡篩選優良司機之義務,市府相關單位應該檢討並設法提升運將素質,還給台北市民行的安全。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