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 還我錢!史上最大抗議布條 3/16 10:00前進台北市政府

新聞稿

 

郝龍斌 還我錢

史上最大抗議布條 前進北市府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任後,不但無法處理馬英九前市長留下的爛攤子,對市政建設更毫無中心思想,大興土木、好大喜功。針對馬爛攤、郝浪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中正、萬華)、高嘉瑜(內湖、南港)、陳泰源(松山、信義)、蔡易餘(中山、大同)、許家蓓(松山、信義)成立「郝浪費 新人討錢聯盟」,決定全面清查台北市各地弊案,幫納稅人向郝龍斌追討血汗錢。

 

台北市健保欠費近四百億;當機、問題不斷的文湖線,預算從400億追加到700億。被網友譏諷為花、花、花、亂花錢的花博,已經花了上百億,其中又有多少預算浮濫編列?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區擬參選人童仲彥,在擔任記者期間,追蹤報導一年多的敦化自行車道,從開始動工、施工,到完工後,一直建議市府對錯誤政策懸崖勒馬,但郝頑固,一意孤行。如今原本美麗的敦化南北路,塞車、安全事故不斷,郝市府開始拆除緣石,對自行車道修修補補,上億預算平白浪費。除以上重大弊端外,郝在台北市各地「郝」愛花大錢、卻有「郝」爛的建設,「新人討錢聯盟」將不斷揭弊,為納稅人守住荷包。

 

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區擬參選人童仲彥,日前為「新人討錢聯盟」在重慶南路肯德基速食店後方牆面,掛上的大幅廣告,竟遭北市都發局施壓,強行拆除。童仲彥、高嘉瑜、陳泰源、蔡易餘、許家蓓和帶著鍋碗瓢盆的支持民眾,將這面堪稱台灣社會運動史上最大的布條,拉到台北市政府大門口,要求「郝龍斌 還我錢」!

 

時間:2010/3/16 10: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新聞聯絡人:童仲彥 0938121889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