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北所探扁─北市議員選舉提名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提名 扁:至少提30名以上 否則市長不用選了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17日下午前往台北看守所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陳水扁表示,本屆台北市議員應選名額,扣除原住民外,增加了十席,是民進黨攻佔台北市議會多數的大好機會。他說,民進黨應積極提名,在各選區搶下增額席次,整體來講,如果民進黨沒勇氣提名30人,那台北市長也不用選了。

 

陳水扁說,去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原本可以有更好的成績,但卻信心不足,未能在席次上大有斬獲。面對施政無方,又力推ECFA傾中的馬政府,民進黨情勢大好,卻進取心不足,受限於既有利益,受特定派系把持。陳水扁說,如果民進黨在花蓮縣長選舉時,不主動放棄,能勇敢提名蕭美琴,角逐縣長後繼續留在花蓮經營,那現在蕭美琴早已當選立委。

 

陳水扁鼓勵民進黨不要畏戰,並以苗栗海線立委補選為例說,民進黨的基本盤本來就有四成,加上泛藍競逐者有兩席,當初如果提名童仲彥,過關機會很大,民進黨卻被特定派系把持,主動放棄,在立院平白損失一席。陳水扁以自己連任失利為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希望「阿扁們」力挺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童仲彥,讓在民進黨最衰弱時,第一個肯出面為民進黨拼選舉的童仲彥,能在台北中正、萬華區當選。童仲彥也是唯一到台北看守所探扁的參選新人。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