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爛的公車道 易同拆除

 

 公車道荒廢 擬參選議員童仲彥 蔡易餘批浪費

   

台北市忠孝西路地處國道客運、及三鐵交通樞紐,往返人多、車流量龐大,市府在2006年設計打造公車專用道,甚至在馬路中央隔了候車人行道,荒廢至今飽受質疑,不但無法發揮功效,還欠缺保養、儼然浪費公帑。

擺放在忠孝西路公車道候車處的巨型盆景,被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蔡易餘,貼上封條,扛上宣傳戰車,頂著冷風,幾個人七手八腳搞得氣喘吁吁,質疑北市府浪費公帑搞了個公車專用道,完工幾年,都沒實際效益,光是放幾個盆景,就想掩蓋當初的失敗決策。

就算這公車專用道,以後真的打算使用,安全維護恐怕也不及格,短短幾公尺的候車地點,危機重重,更佔了一台車寬度的馬路空間,在交通尖峰時刻,用路人少了一個車道能夠使用,要如何能舒緩龐大的站前車潮。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