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巫巫茲拉抗議的ECFA 會場像告別式!?哈!

為了反對馬政府和中國簽訂ECFA,在兩會預備性磋商的會場外,發生了零星的抗議行動,警方動員2500名員警戒備,場內還有維安人員,只是,穿著黑西裝的一群人,穿梭在以白色和蘭花為基調,佈置素雅的會場內,意外像是「送別」的場合。

看到可疑車輛,警方立刻攔了下來,衝著兩會為第5次江陳會進行預備性磋商,市議員參選人來踢館,不過,才到圓山飯店山腳下,就被警方擋了下來,有前車之鑑,台灣國成員抄小路,直搗牌樓下。

被擋住去路,王獻極乾脆就地開起記者會,戳破氣球,王獻極說,這象徵戳破馬政府和ECFA的謊言,雖然抗議人不多,警方仍然嚴陣以待,總計部署約2500名警力,不但有防爆車待命,尤其會談場內,穿西裝的維安人員,直到會前最後一刻,還在沙盤推演、戒備森嚴。

只是這場地,怎麼看怎麼怪,純白的桌椅、用黃色蘭花佈置的背景、素色輕飄飄的布幔,搭上陣陣涼風吹,巧的是,在場的人,幾乎都穿上了黑西裝,要不是兩會人員臉上掛著笑容,還真像三鞠躬的告別場面。

這稿子寫到像告別式,寫得真好呀!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