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商場男廁 4間壞3間

龍山寺商場男廁 4間壞3間

更新日期:2010/07/31 04:11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斥資10億元興建的萬華龍山寺地下街商場,觀光人潮無法起色,連公共廁所都無法便民。日前有名攝影師晚間肚子疼入內找廁所,不僅男廁4間壞3間,也找不到衛生紙,情急之下只好用清理鏡頭的拭鏡紙應急,他將經過放上個人噗浪,笑倒一群網友,連國外友人都納悶,「這真的是台北嗎?」

 

網路暱稱「一中同學」的商業攝影師27日晚上9點多在萬華桂林路一帶拍照,他說,當時肚子疼想找廁所,時間已晚,龍山寺已經關門,轉而到對面的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找廁所,誰知地下一樓的男廁蹲式馬桶,4間有3間上鎖,完全無法使用,好不容易找到廁所,紓解完才知是噩夢的開始。

 

「一中同學」說,環顧四周衛生紙架上空無一物,四下無人又不知如何呼救,情急下只好拿出平時清理鏡頭的拭鏡紙應急,勉強整包用完,連外包裝都用上;仍無法置信,「這就是首善之都觀光區的公廁品質?」

 

市議員中正、萬華區參選人童仲彥接獲陳情,痛批「市長郝龍斌不是說每間公廁都要有衛生紙嗎?看來又是口號喊喊」,口口聲聲說要推動觀光,怎會連基本的衛生紙服務都做不到,實在太諷刺。

 

市場處長丁若亭無奈說,龍山寺地下街商場遊民聚集,使用習慣上難以約束,「修繕速度趕不上被破壞的速度」,過去曾放衛生紙,一下就被整捲拿走,或是被塞進馬桶,造成馬桶阻塞,因而不再提供,將會請承包的物管公司全面檢視,恢復供應衛生紙,且再思考完善的管理機制。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