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10:00 肅「郝」貪行動聯盟記者會採訪通知

 

採訪通知

肅「郝」貪行動聯盟記者會

包公審「郝亂花」 判市府廣場正名「反郝貪廣場」

 

主旨:花博弊案頻傳,台北市長郝龍斌涉貪,要求檢調徹查

說明:

從新生高架橋工程到花博花價浮報、場館設施不良等,台北市政府弊案頻傳,卻未見檢調有任何動作。台北市民再也無法忍受荷包一再失血,決定發出怒吼。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將發起「肅郝貪行動聯盟」,9月8日上午10:00到台北市府旁請願廣場演出行動劇。童仲彥飾演包公,開堂審理假花農「郝亂花」,平日嚴肅不苟言笑的江志銘將犧牲色相,扮成黑心假花農。包公最後決定還人民公道,判處「郝亂花」送台北看守所「關到死」,舍房規格比照陳水扁前總統,並當場決定將市府廣場正名為「反郝貪廣場」,立刻在市府大樓牆面貼上「反郝貪廣場」巨幅看板。

 

以紅衫軍為首的台北市政府才是最大的貪腐集團,他們在2006年以反貪為名、奪權為實肆虐凱達格蘭大道、羞辱台灣人民。一邊一國連線成員要求檢調徹查「馬郝貪」,「肅郝貪行動聯盟」成立後,將在台北市各地連署肅貪,並進一步發動群眾走上街頭,對辦綠不辦藍的檢調施壓。

 

時間:2010年9月8日(三)上午10:00

地點:台北市政府旁請願廣場(市府路1 號)

出席人員:「一邊一國連線」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童仲彥(中正.萬華) 聯絡人:朱柳哲 0982580951;23028327

江志銘(內湖.南港)

許家蓓(松山.信義)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