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菊不辦郝 童仲彥戰車衝北檢 要求「隔天」就辦郝小兵

控告郝 參選人欲開車撞北檢 2010/10/18

 

黃昭順告陳菊,高雄地檢署第一時間偵辦,引發綠營人士不滿,因為她們在8月25日,就曾控告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花博以及新生高弊案涉嫌貪瀆,但北檢遲遲沒有動作,今天上午就有市議員參選人前往北檢抗議,一度還想開車衝撞北檢。

站在宣傳車上,民進黨3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打算直接衝進台北地檢署,警方派出人牆阻擋,並在第一時間要求抗議民眾,和平解散,眼看車輛無法進入,人又被擋在外頭,童仲彥決定用爬的,也要衝過層層的警力。

又推又擠,警方也沒道理不讓民眾按鈴控告,三位參選人是很不滿,不過,他們的矛頭是指向地檢署,要求司法不要只針對綠營,務必做到公平。

三人嗆聲,若星期三前,北檢沒動作約談搜索郝龍斌,將發動更大一波的抗議行動。

 

 

 

新頭殼newtalk 2010.10.18 王常和/綜合報導

綠營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今(18)日到地檢署聚眾抗議指稱,花博採購爭議不斷,而「新生高案」案情也向上延燒,但檢方偵辦速度卻「慢吞吞」,相較於高雄市府,因水災遭到檢方「火速偵辦」,明顯不公。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童仲彥、江志銘、陳淑華不滿檢方偵辦新生高案進度,上午率眾到台北地檢署抗議。童仲彥在事前發簡訊知會媒體,將「開戰車衝撞地檢署」,但抗議過程還算平和,沒有發生肢體衝突,警方一度舉牌警告「違反集遊法」,最終在協調下,3人得以進入地檢署並遞狀告發台北市長郝龍斌涉及瀆職、圖利等罪。

市議員候選人、也是扁系「一邊一國連線」成員童仲彥表示,他們在8月25日就已經告發郝龍斌涉嫌瀆職及圖利廠商,過了53天,台北地檢署遲遲沒有動作,台北地檢署再不有動作,本周三將率領更多群眾抗議,展開更大規模抗爭。

身兼扁辦秘書的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則說,檢方及整個司法偵辦扁案,速度與率效又快又好,反觀偵辦藍營政治人物就變成慢郎中,他要求檢方拿出扁案的偵辦速度查辦郝龍斌。

另一名松山、信義區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淑華也到場加入抗議的行列,抗議的群眾穿著3位候選人的競選背心、手拿競選旗幟,爭取曝光的意味濃厚;不過,江志銘指出,陳淑華不是「一邊一國」成員,該選區的連線成員是許家蓓。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