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攻佔行政院 阿童深入蒐證 警方暴力慘不忍睹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z63ZSrG9Y’]

20140323警察暴力!這樣打會打死人的!阿童到最前面邊保護學生,邊搜證,也被盾牌撞,拖去打

 

[youtube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inOXuuhazY’]

20140324警察打童仲彥、腳踢學生、棍打學生頭

 

15169834899_79195df7b9_z

阿童手拿攝影機搜證 阻擋在學生和警察之間 最後還是被拖出去打 目擊國家暴力

 

台灣政治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阿童親自蒐證 目擊警方毒打學生

 

2014年3月23日學生攻佔行政院,突顯對馬政府黑箱服貿的不滿。每天都會到太陽花學運現場默默觀察的我,發現人群中不少不像是學生的「不明份子」混入,習慣性拿起攝影機蒐證。不明份子迅速潛入行政院大樓裡,我並沒有拍到。

 

但從深夜守到凌晨,卻目擊警方手法越來越殘暴,真的是把學生「當狗打」。先是在我右前方的台聯立委周倪安消失在警察中,緊接著是在「不要打議座」的叫喊聲中,我被盾牌撞擊、推離人群,如果不是我長得高,警棍可能直接就落在我頭上了。

 

把民代抓走,把媒體隔離後,傳來的是一陣陣學生哀嚎的聲音,還有人被打得滿頭是血拖了出來。學生被猛拖、被警棍戳、被警察踩,很多畫面來不及錄起來。但我拍攝的畫面不是最殘酷的,但已被YouTube列為有年齡限制,可見當時現場有多慘。

 

從漠視甚至放縱飆車族危及學生安全,到對學生施以國家暴力,我真的氣憤難平,緊接著在議會對郝龍斌、台北市警局、警局長黃昇勇、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強力質詢,我不是對他們有偏見,而是對其冷血,真的看不過去,以議事回敬「飽以老拳」!


相簿:這個時候,警察瘋狂的打!阿童這動作,擋不了誰。這是拍拍肩的柔性勸離?

 

1926636_10202771696444985_743519309_n

阿童傳簡訊敬告中正一分局長正視飆車族問題、勿對學生施暴!但是…

 

20140325自由時報:10名記者遭警毆打 議員痛批黑箱暴力

 

1961926_497934023644694_1320948229_o

阿童也被警察拖進去,好好的處理了一番。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