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敦化自行車道偷工黏膠如龍鬚糖

問題不斷的台北市敦化自行車道,又被踢爆接縫施工品質不良,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發現車道間的灰色填縫膠竟然暴露在路面,一挖整個就像龍鬚糖一樣黏在手上,洗都洗不掉,除了質疑偷工減料,議員還指北市府不依施工圖,竟然把路面接縫都用瀝青填起來。

台北市敦化自行車道施工品質,議員再踢爆,真的是糟透了!接縫裡的灰色填縫膠沒有任何掩蓋保護,直接暴露在路面,手碰到洗都洗不掉,如果黏到自行車怎麼辦?

自行車道間的接縫如此,車道和柏油路面的接縫更扯,台北市政府乾脆用瀝青補起來,這不但違反施工圖設計,路面變成狗皮膏藥,更不平整。

綠的、灰的、紅的、白的、黑的,敦化自行車道就像調色盤,枆資上億的自行車道,問題一樁接一樁,納稅人的心真的在淌血。(民視新聞童仲彥、馬登洲台北報導)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