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15:00 反高房價 有志易童 志銘躺下來 宅男不再宅 阿童遊民來

新聞稿

 

反高房價 有志易童

志銘躺下來 宅男不再宅 阿童遊民來

江志銘、蔡易餘、童仲彥為「無殼蝸牛」請命,忠孝西路紮營夜宿

 

時間:3/29 15:00

地點:忠孝西路加州健身房前廢棄公車專用道(台北火車站前)

 

反高房價,「無殼蝸牛」聯盟揚言針對年底五都大選發動「廢票」行動。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蔡易餘、童仲彥組成的「有志易童」連線,率先以夜宿街頭的方式為「無殼蝸牛」請命。「有志易童」認為政治人物有義務讓人民能安家立命,選票是人民的利器,不應輕易放棄。馬郝爛政府放任房價飆漲,年底人民一定要神聖的選票來制裁。

 

原本形象嚴肅的扁辦秘書長江志銘,將躺在忠孝西路的廢棄公車專用道上,用行動表達對高房價的抗議。宅男律師蔡易餘也不再宅了!蔡易餘在上週四到北所探扁後,阿扁總統建議他將綽號改為「少年阿扁」。蔡易餘有感而發說:「阿扁都被關了,少年阿扁睡街頭算什麼!?少年阿扁打算忠孝西路睏九眠。」至於曾任政論主持人的童仲彥,在辭掉民視的工作後,沒收入的他更能體會艋舺街友的心情,他說:「一定要當選,不然就當街友!」

 

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每坪成交行情,內湖區43萬、南港區50萬、中山區55萬、大同區41萬、中正區55萬、萬華區26萬。各區房價都高得嚇人,但萬華區卻不到他區的一半,顯見區域發展的落差。近十年來,台北市房價平均飆漲近兩倍,受雇者薪資卻下滑4.3%,大多數人都將買不起房子,淪為無殼蝸牛。「有志易童」以行動宣示反高房價的決心,更希望大家「有志易童」用選票制裁馬郝爛政府!

 

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有志易童」

內湖 南港 江志銘

中山 大同 蔡易餘

中正 萬華 童仲彥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