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10:00 立院中興大樓記者會 郝圖利? 縱容違法廣告暴利!易童告! 北捷涉貪一錯再錯?

郝圖利? 縱容違法廣告暴利!易童告! 北捷涉貪一錯再錯?
 
新聞稿:
台北捷運公司的「捷運系統車站及列車廣告租賃契約」裡並沒有授權廠商擴大營業面積,但北捷卻同意承包商平和媒體不斷擴充廣告營業面積,圖利特定業者上億元(附件一)。北捷此舉已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第6條第1項第4款之對主管事物圖利罪,加上北捷前後不一的行政行為,違反「平等原則」及「行政自我拘束原則」,明顯違法失職(附件二)。
 
對於北捷縱容平和媒體違法擴充廣告物面積,壹週刊、自由時報及各大電視台均曾報導,但郝市府的北捷卻依然我行我素,到現在各大捷運站都還看得到違規廣告物。很多違規布幔廣告物遮住民眾通行視線,月台門上貼滿了違法廣告,更讓民眾上下車時,看不到路,危機四伏。
 
平和媒體在北捷掩護下,對媒體監督充耳不聞,一再公然違法,無視市民安全。對於北市府「郝霸道」、「郝麻痺」,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中正、萬華)、蔡易餘(中山、大同)「易童」自行搜證,將「易童」在記者會上公布北捷縱容廠商違規之畫面,並「易童」到監察院告發台北捷運公司圖利、貪污、違法失職。
 
附件一:平和媒體違法廣告,廠商獲利1億5773萬3千元。
附件二:柏泓媒體向北捷申請短期增設遭拒絕。
 
時間:2010/4/13 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室
 
敬邀各位記者小姐先生涖臨採訪
 
聯絡人: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中正 萬華) 童仲彥 0953848962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中山 大同) 蔡易餘 0928778333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