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爛的單車道 蔡易餘戰車追殺童仲彥小鷹號

敦化單車道 假日少人用 2010/03/27 

實施後不斷遭受各方抨擊的敦化單車專用道,郝市長日前終於宣布,4月12日起,只有假日才開放給鐵馬專用,很多民眾說,固然這樣一來對平常交通的影響降低,但假日其實來騎的人更少,這筆錢花真的很不值得。
說是因為使用率不高,所以敦化自行車道4月12日後將改成假日才開放專屬,那週末就一定有人用嗎?實地來觀察,整整10分鐘過去,只有4輛鐵馬出現在綠色車道上,民眾甚至說,其實假日騎的人更少。

而且記者還觀察到,週末違規停車擋路的車輛也增多,騎在單車道上,隨時都要準備應變,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還自己騎著小單車,上演差點被貨車夾擊的驚險景象,這位媽媽更乾脆,就騎在人行道上。

耗費近億元,敦化自行車道卻屢屢被批評規劃不當,即使改成週末假日才開放,但花這麼多納稅錢卻沒多少人用,郝市長似乎欠市民一個道歉。

童 仲彥

台灣阿童 台北市議員 中正萬華 正義揭弊 童心協力 改變從童開始 進步讓童延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